(趣味) 除了情人節 還有偷情節

偷情節


如果2月14日情人節(Valentine's Day)是屬於藥局(買保險套?)、花店和酒窖,那麼2月13日偷情節這一天是屬於藍色的Tiffany珠寶盒和性感內衣。

因為這一天叫偷情節(Valenswine's Day),差兩個英文字母就是這麼不同!正如華人稱它是「二奶節」,老美把Valentine改成Valenswine,也點出了這天「豬哥」很忙這回事,可見偷情無國界。

美國《紐約郵報》(New York Post)報導,2月13日這天的慾望城市裡,豬哥老公喜歡帶著他們的情婦,出沒在高級餐廳和酒吧角落的位子,店經理從雙方的年齡差距,就能察覺他們的秘密關係。

River Café是紐約極富盛名的浪漫餐廳,經理史考特史坦福(Scott Stamford)透露那天的「盛況」,「這頭手拉手,那廂眉目傳情,但我們的態度要謹慎小心,有些人夫是我們熟識的常客。」有些偷情漢很大膽,連續在 13、14日兩天在同一家餐廳訂位,當然依序是先款待情婦、後應付妻子。

「他們最不希望我們見了他就說:『嗨!又看到你啦!』」另一家餐廳One if by Land, Two if By Sea的經理羅薩安娜馬蒂諾(Rosanne Martino)說。

而偷情日也常變成抓姦日,徵信業者東尼狄羅倫佐(Tony DeLorenzo)更形容,「情人節像我們的聖誕節」,他在這天抓姦成功了十幾件,「情婦在這個城市真是猖獗!」令人難過的是,妻子在情人節收到的是鮮花和巧克力,而情婦則是卡地亞珠寶、昂貴美酒,和豪華禮車停在家門口。

狄羅倫佐說,而因經濟不景氣,妻子得到的只是縮了水的禮物,而情婦則得到更多的是──在公共場所卿卿我我、纏綿的真情流露。

原文網址: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2/15/11490-2689004.htm#ixzz1E5R3c0n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