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影) 夏達 春晚最美觀眾

夏達 春晚最美觀眾

夏達 春晚最美觀眾

2011央視春節聯歡晚會落幕,現場觀眾、被稱做春晚最美觀眾的美女漫畫家夏達在網上成了紅人。美女漫畫家夏達可能是長得太漂亮,在春晚直播時,攝像師多次將鏡頭對準了她。雖然春晚觀眾鏡頭大多是一閃而過,但很多人還是對這位神秘女孩留下了深刻印象,網上馬上就把她稱做了最美女觀眾,並且透露了她的身份──眼下國內最火的漫畫家夏達。

據北京晚報報導,此次來到春晚現場,夏達並非只是一名簡單觀眾,其實她是為春晚獻畫來了,原本計畫是她與容祖兒、余翠芝、林志玲三位美女一起上臺獻畫。但到了現場,靦腆低調的她不願意上臺,於是她畫的“吉祥兔”由李小冉代她展示,她則坐在台下靜靜地微笑。 過去春晚的舞臺,漫畫家則極少露面,像夏達這樣外形氣質和漫畫功力俱佳的漫畫家更是難得。

夏達 春晚最美觀眾1
夏達 春晚最美觀眾2
夏達 春晚最美觀眾3
夏達 春晚最美觀眾4
夏達 春晚最美觀眾5
夏達 春晚最美觀眾6


夏達 春晚最美觀眾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