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的胸部被周杰倫變不見?! (圖)

第一名模林志玲的胸部被周杰倫變不見

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與周杰倫登上央視春晚,現身15分鐘,成為眾所矚目的「嬌」點,不過網友關心她的C奶更多,直說她常不吝現出C奶事業線,這次卻嚴重縮水,成了太平公主,有人戲稱:「2011年春晚最大的魔術,是周杰倫把林志玲的胸變沒了!」

志玲姐姐兔年登上春晚,表演落幕後,她與女主持人董卿串場的對話,被網友評選為最棒橋段,但隨後爭議接踵而來,她在台上主動說出魔術破解秘密,遭中國職業魔術師不滿,暗指她犯了大忌,還被爆料疑似走光,露出大半邊屁股。

最近更有網友指出,林志玲一直以大奶形象出現,而在春晚舞台上,她的胸部嚴重縮水,變成了太平公主。有人更調侃說,這是由於春晚安檢很嚴格,禁止帶入胸墊,甚至有網友說,林志玲的胸部是被周杰倫變不見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