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奇聞) 一人監獄? 迷你國 聖馬利諾 監獄

史上最無聊囚犯! 迷你國聖馬利諾監獄只關一人


據英國「每日電訊報」17日報導,義大利半島東部的「迷你國」聖馬利諾(San Marino)唯一的一所監獄中,只關有一名囚犯。這名堪稱世界上待遇最好的囚犯,目前卻因為太無聊而飽受困擾。 聖馬利諾是世界上最小的國家之一,總人口約有3萬,而這所監獄是由修道院改建的,座落在一座石山上,不遠處可以看到平坦的農田和民宅,視野相當好。

這名男囚犯現年30歲,他的飲食由當地餐館提供,因為監獄若只為他一個人做飯顯然很不划算。他一個人享受著整個監獄的體育館、圖書館、電視機房,監獄的6間囚室隨便他喜歡住那一間。 2009年時,這裡曾關押過14名囚犯,但是現在只剩下1名囚犯孤單無聊地住在這裡。他是上個月被送來的,唯一與他接觸的人就是獄警,偶爾有律師或者親人來看他。他每天被允許外出放封1個小時。這名男子被控家庭暴力,目前還有8個月的刑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