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正妹新聞) 選美皇后 淪落成遊民!! 悲劇~

選美皇后淪遊民 自許「不花時間難過」


現任美國科羅拉多州小姐 布萊爾葛瑞芬(23歲),贏得選美后冠後,竟因母親積欠龐大醫藥費,致使她負擔過重缺錢付房租被屋主趕出來,險些淪為遊民,目前仍過著寄人籬下的生活。

葛瑞芬的父親在她14歲時癌逝,2008年母親罹患心臟病,手術龐大經費使家中經濟陷入困境,2010年奪下選美后冠後,原本任職的精品店當地分公司又關閉,讓她面臨失業破產的窘境,她樂觀表示:「不能花時間在難過上,我爸爸希望看到我的表現。」

現在她力拼6月拉斯維加斯的選美賽,立志成為美國小姐。

她說:「我是個遊民,但我擁有『科羅拉多』小姐頭銜,怎麼可以抱怨?我對人生沒什麼好抱怨,很多人也跟我一樣,希望藉此激勵大家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