肯尼 芭比復合?? 網友來決定!!!

肯尼芭比復合肯尼芭比復合
肯尼公開求復合 芭比邀網友公投決定
全 球最知名的玩具情侶「芭比」和「肯尼」,7年前閃電分手,震驚全球粉絲,兩人在這7年期間各自發展,現在肯尼發現芭比還是自己的最愛,玩具公司大手筆買下 巨型看板,讓肯尼公開示愛,希望在情人節前和芭比復合,玩具公司決定在臉書上辦公投,芭比和肯尼能不能再續前緣,就交由網友來決定。

玩具情侶芭比和肯尼7年前的情人節閃電分手,交往43年的戀情沒有修成正果,實在可惜,電影「玩具總動員3」甚至在劇情裡大作文章,玩起兩人初次見面瞬間天雷勾動地火的橋段。

肯尼芭比復合肯尼芭比復合
電影「玩具總動員3」片段:「嗨,我是肯尼,我是芭比,我們以前見過嗎?要是見過,我肯定會記得。」
芭比和肯尼在「玩具總動員3」裡,重新認識彼此,肯尼這才發現芭比是真命天女,現在大費心思要再把芭比追回來。電影「玩具總動員3」片段:「跑車帥,腹肌帥,髮型帥,帥翻天!」

肯尼追女妙招百百種,還使出浪漫招術,在紐約、洛杉磯買下巨型看板示愛,懇求佳人回頭,玩具公司乾脆替芭比在臉書上舉辦公投,到底該不該破鏡重圓由網友來決定。電影「玩具總動員3」片段:「我們是天作之合?」

投下贊成票,看看芭比和肯尼兩人的戀愛指數有多高,指針往右偏,顯然希望芭比再給肯尼一次機會的網友佔了多數,這一對半世紀戀人到底要不要再續前緣?情人節就會分曉。

引用自:肯尼公開求復合 芭比邀網友公投決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