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正妹新聞) 眼鏡妹林志玲素顏曝光

眼鏡妹林志玲素顏曝光 執導處女秀操翻劇組

第一名模林志玲顛覆傳統模特兒印象,跨足唱片、電影界,民國百年還多了導演身分!志玲姐姐連續7年擔任「六分鐘護一生」代言人,以往都是「被拍」,這回首度執導,推出紀錄片《還來得及說愛你》。不過她對工作的高標準,讓工作人員累翻了,自己也常常只帶著眼鏡素顏上陣。

首 次擔任導演的林志玲作足功課,任何細節皆不馬虎,為讓病友卸下心防,林志玲從去年10月開始進行選角,「三顧茅廬」親訪病友、熬夜畫腳本、溝通、場勘、取 景,拍攝當天室外溫度只有5度,又濕又冷,她卻脂粉未施,素顏穿輕便的服裝,從日出拍到日落,展現過人的耐心,她還笑說:「這次總算是我拍人,不是人拍 我,不用入鏡當然也不需要打扮囉!」



初六開工團拜後,更是直接驅車進錄音室做後製、剪輯,親自從百首音樂中一一挑選。在片場休息時刻,也不喊累,時常與病友闢室談心,試圖找出更感人的故事之餘,不忘指導工作人員,告誡如何才能達到她的期望,現場眾人也都以「林導」稱呼她。



拍 攝期間,她放下名模身段,每天和工作人員跑遍醫院、飯店、病友家裡,高EQ的林志玲也被工作人員封為「史上最溫柔的導演」,因為當她用娃娃音喊著「攝影大 哥請拉遠鏡頭喔」、「燈光大哥的燈請柔一點喔」,工作人員不但都乖乖聽命於志玲,更搶著要當「林導」下一部作品的拍攝團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