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網路趣圖) 可愛小小松鼠 食品檢查員

小小食品檢查員 貪心松鼠大啖薯條漢堡

美國西雅圖公園(Woodland Park)裡,一隻可愛松鼠「突擊檢查」垃圾箱,牠先吃了暑條、又吃了漢堡,過程都被一名攝影師給拍下來。美媒體比喻,牠就像找到了一間速食店吃完整個套 餐,又像個食品檢查員。可愛的模樣,也把網友逗得笑開懷!





攝影師在一旁把過程全拍下來,美媒體也表示「看來這隻松鼠找到了一間速食店,而且吃了整個套餐」,還有人形容牠是公園裡的小小食品檢驗員。 松鼠咬著大漢堡皮的畫面,也逗得網友們樂不可支,紛紛回應「這些小傢伙好像無時無刻都狼吞虎嚥!」、「印象很深,有次我看見一隻胖松鼠從垃圾桶出來時,手上抓了一整片Pizza!」

雖然不鼓勵民眾浪費食物,對松鼠或其他小動物來說,垃圾桶是個可以「大豐收」的好地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