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世界奇聞) 愛情敏感症?! 英女患愛情敏感症的傳奇故事

英女患愛情敏感症
愛情敏感症



英國一名女子三年前在酒吧邂逅命中注定的另一半,不但心如鹿撞,連皮膚都有反應,眼部出現嚴重濕疹,兩年多期間,濕疹不時發作,直至結婚後病情才好轉。


對愛情「敏感」的戴維斯(Charlotte Davies)說:「當我戀愛,我的皮膚竟有如斯可怕的反應,我們都未能找出原因。」

醫生稱,這是首次聽聞有人對愛情敏感。濕疹一般是人們感到壓力、創傷或難過而引發,認為戴維斯拍拖後的愉快和興奮心情,令她濕疹問題變得嚴重。

男友不離不棄

戴維斯認為,她的皮膚就好像要試驗男友斯特羅姆(Dean Strohm)真心,可幸是男友不離不棄,表明無論她的眼睛變成怎樣,仍然很愛她。

斯特羅姆去年更向她求婚,戴維斯的眼睛因為太興奮再次腫脹起來,他們於十二月拉埋天窗。此前,戴維斯曾經塗抹藥膏,令濕疹情況減輕,但她病情有顯著改善,還是在婚後出現。她相信是賀爾蒙分泌在婚後變得穩定有關。

引用:http://the-sun.on.cc/cnt/china_world/20110222/00423_025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