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影視新聞) 破蛋而出 搞怪卡卡再拿大獎

卡卡破蛋
卡卡破蛋 法新社

破蛋而出 搞怪卡卡再拿大獎
女神卡卡在第五十三屆葛萊美獎又贏了!她不但贏得包括「最佳流行演唱專輯」等三座大獎,更以「巨蛋」包裝一路從星光大道至表演舞台,成為吸睛焦點。

衣不驚人誓不休的女神卡卡,在今年葛萊美獎星光大道上「搞神秘」,由四名肌肉猛男扛著窩在半透明巨蛋中登場。雖然觀眾隱約看見她在巨蛋內不時揮舞戴著黑手套的手,但任憑媒體怎麼要求,她就是不出來。

直到登台演唱新單曲「天生如此」時,女神卡卡才破蛋而出,接著又在擺上一排假人頭的鋼琴前自彈自唱。據助理表示,她戴著氧氣面罩在巨蛋中三個小時。

女神卡卡雖然以愛秀出名,但向來關心同志議題,備受同志喜愛的她,其實正是以這首新單曲「天生如此(Born This Way)」獻給廣大的歌迷,尤其是同志。「巨蛋」的意象除了象徵獨特的出生,更是大膽肯定自己的「怪胎」身分。

獲得年度最佳流行演唱專輯時,女神卡卡興奮大叫「Oh, Sxxt!」但也感動地表示,謝謝粉絲、父母和製作團隊,同時也謝謝前輩女歌手惠妮休斯頓,因為她寫歌時是想像由惠妮演唱的樣子。

引自 : 孵3小時破蛋而出 搞怪卡卡再拿大獎



第53屆葛萊美獎昨天在洛杉磯盛大登場,鄉村3人組合「懷舊女郎」勇奪5項獎是最大贏家,但年度專輯大獎卻爆冷門頒給「拱廊之火樂團」。女神卡卡不負眾望,不但摘下3項獎,她走紅毯時還躲在一顆巨蛋裡,被媒體虧像異形!

卡卡撇抄襲

新歌靈感來自惠妮

「搞怪女王」女神卡卡今年又出怪招,躺在1顆半透明的詭異巨蛋裡,被4名壯漢抬著走紅毯;表演時她化身為「肉色女王」,還表示她的新歌「Born This Way」靈感來自於惠妮休斯頓,似乎想撇清抄襲瑪丹娜之嫌。

向前輩致敬

老將演出後輩讚佩

今年的葛萊美向多位樂壇前輩致敬,從一開場由克莉絲汀、珍妮佛哈德森等人齊聲獻唱艾瑞莎富蘭克林的經典組曲,到後來巴布狄倫、「滾石合唱團」主唱米克傑格、芭芭拉史翠珊輪番上陣表演,台下年輕藝人無不起立為這幾位大師鼓掌,場面令人動容。

阿姆10中2

小賈斯汀人氣勝運氣

「懷舊女郎」獲頒年度唱片、年度歌曲等5項獎為大贏家,入圍10項的阿姆卻只拿2項,不過最令人意外的是年度專輯爆冷門,頒給備受文青歌迷喜愛的另類搖滾樂團「拱廊之火」。最佳新人由伊絲派藍薩勝出,她不但打敗人氣王小賈斯汀,也是獲頒此獎的首位爵士歌手。

小賈斯汀雖沒得獎,但他和師父亞瑟小子的精彩表演幫他扳回一城,兩人在台上賣力尬舞,讓粉絲尖叫連連。凱蒂佩芮則乘著懸空鞦韆表演,舞台背景投映著她和羅 素布蘭德在印度結婚的甜蜜影片,羨煞旁人。妮可基嫚在台下開心地跟著凱蒂唱「Teenage Dream」,當她發現自己入鏡時,立刻露出少女般的靦腆笑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