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網路趣味) 慢動作片+慢動作下的鏡頭+貓咪花栗鼠慢動作片

網路爆紅!貓咪與花栗鼠「慢動作片」

慢動作片
貓咪與花栗鼠「慢動作片」爆紅!
波蘭攝影師Michael Szymczak及助理Arek Arciszewski熱中拍攝「慢動作」影片,敏捷的小動物在他鏡頭下,都變得更清晰奧妙。日前他拍了小貓在花園玩耍,還有花栗鼠洗澡的慢動作 畫面,都讓網友大呼「太驚人了!」

Adorable Chipmunk in Slow Motion

這些小動物平時動作敏捷,例如花栗鼠洗澡,或是貓咪狩獵,速度快得讓人目不暇接。不過經高速攝影後,讓人更清楚一窺牠們的慢動作特寫,看見平時難以留意的畫面。

PhantomHD - Kitten in Slow Motion

Michael Szymczak 也因此帶起一股「慢動作熱潮」,包括不久前一則「狗狗撲雪」的爆紅短片,裡頭一隻名叫Iso 的臘腸犬,牠主人正是將影片剪輯成慢動作播放,十分具有藝術效果。

Iso In Slow Motion - In Sno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