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趣味+圖片) 山東有個 山寨派出所

山東,山寨派出所
山東 山寨派出所
山東有個「山寨派出所」

眼下,「山寨」正在大街小巷迅速躥紅,各種版本的山寨物品充斥著大家眼球,山寨手機、山寨筆記本、山寨熊貓,甚至山寨版周傑倫、劉德華等都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。但是,你有可能不知道,山東某地竟然有正版「山寨派出所」機構。

12月4日,網友「瓶子裡的小螃蟹」在荊楚網東湖社區爆料:太雷人了,山東省竟然有個山寨派出所。還上傳了一組照片。照片顯示該派出所地處山東省濟寧市梁 山縣。該網友稱,開始還以為是有人惡搞PS出來的,「沒想到在網上一搜索,發現還真的有個『梁山縣公安局山寨派出所』」,「又是梁山,又是山寨的……讓自 己想起了《水滸傳》,囧囧囧……」

者搜索發現,「梁山縣公安局山寨派出所」已在論壇流傳多日,並引起了網友熱議。網友直呼「這才是真正的山寨」、「看標題被雷了一下,看內容,我被雷倒 了」。不少網友打趣,「當地會不會還有山寨政府、山寨醫院、山寨學校等那些機構啊?」更有網友建議發動人肉搜索,看看還有沒有其他更雷人的山寨機構。

照當地網友留下的電話,記者接通了山寨派出所。值班人員向記者證實,山寨派出所是水泊梁山風景區(梁山寨)的轄區派出所,因為水泊梁山一直被老百姓稱為梁 山寨,所以該所就取名為山寨派出所了。該所已有30多年的歷史,目前有工作人員30多人。值班人員稱早已知道「山寨派出所」圖片在網上瘋狂流傳,並對網友 的關注表示感謝。

山東 山寨派出所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