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怪奇生物) 陝西綠眼獸!!!

中國版卓柏卡布拉?陝西綠眼獸殺狗咬人
陝西綠眼獸陝西綠眼獸

中國版的「卓柏卡布拉」驚現陝西省?漢中市南鄭縣出現了一隻凶殘的陝西綠眼獸,牠闖入村落除了咬傷人,也咬死了幾隻狗。現在村民人心惶惶,因為他們從來沒見過如此凶猛的動物。

當地媒體在本月13日報導此事,隨即引發許多民眾的關注。不少媒體也到南鄭縣進行查訪,由於陝西綠眼獸潛入村子的時間是月黑風高的凌晨時分,在視線不佳的狀況下,村民不能完全看清牠的真面目,但是與牠進行搏鬥的村民,仍然從其身上找到了一些明顯的特徵。

一位李姓村民指出,陝西綠眼獸的身長超過80公分,而且他認為村民養的看家犬已經十分兇猛,但是遇到綠眼獸卻被壓著咬,最後還落得斃命的下場。而綠眼獸的全身烏黑、眼泛綠光,光是看到就已經讓人畏懼。

而另一位林姓村民則說,大家都以為用手電筒一照,多數的動物都會先閃躲,但是陝西綠眼獸卻相反,一下子就撲上去了,接著就把你推倒了。不過一位曾經習武的張師傅說,跟綠眼獸交手之後,發現牠脖子繫著項圈,身體還拖著一公尺長的鐵鏈。

目 前城關鎮防政府和防疫站以及派出所的民警都來到現場進行調查,對被咬死的狗做了深埋處理,對被咬的村民都注射了狂犬疫苗和免疫球蛋白。南鄭縣城關鎮副鎮長 何麗則表示,陝西綠眼獸應該不是狼,也不是熊,因為那個動物脖子上拴著項圈,而且還有一公尺長左右的鐵鏈,首先可以斷定牠曾經是某位民眾的寵物,目前當地 政府判斷牠應該是一隻藏獒,因為它攻擊性特別強 ,主動向人攻擊。

由於至今這個凶猛的動物還沒有抓到,鎮政府只是推斷,因為附近居民沒有人丟失藏獒,而目前鎮政府已經向全鎮各村發了協查公告,提提醒村民注意安全並及時向政府和公安機關提供線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