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趣味組圖) 嘴唇畫布? 美女子繪出動物王國

嘴唇也可以變成動物王國!美國有一名21歲的女子Paige Thompson突發奇想將嘴唇當成畫布,運用萬聖節時使用的化妝品,繪出一個個可愛的動物,並且將這一系列的作品命名為「動物脣膏」(Animal-ipsticks)。

來 自德克薩斯州(Texas)的Thompson表示,當時因為無聊所以拿萬聖節的化妝品來玩,隨機把嘴唇塗成黃色和黑色條紋時,才發現若是畫出臉孔就可以 變成一隻大黃蜂,也因此誕生了第一個作品。整個創作過程通常是先上基底色彩,再添加條紋、眼睛或耳朵等細節,每隻動物大約需花費半個小時左右。

Thompson將作品發表在網路上之後,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。她指出,自己最喜歡的作品是大黃蜂和狐狸,接下來打算繪出美洲虎、斑馬、猴子、鸚鵡和狗,並且會持續擴大這個「動物王國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