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放屁」有罪?非洲立法禁止放屁?!

 隨處亂「放屁」有罪? 非洲國家國會大辯論
非洲國家「馬拉威」為了促進社會文明運動,打算立法禁止在公共場所放屁,引起司法界兩大高官爭論,據報導,該國國會已經把「是否可在公共場所放屁」的法案,列入辯論議程。

馬拉威司法部長喬治沙蓬達向媒體證實,有關該國政府準備立法禁止在公共場所放屁的報導確有其事,他說,議會辯論這一立法草案是政府促進社會文明運動的一部分,禁止在公共場所放屁和禁止在公共場所大小便是同樣的性質。

這 項法案指出,如果任何人影響到空氣品質,進而有損害公眾健康的可能,便應該被視為是「犯罪」。支持限制場所放屁的司法部長表示,人們如果想放屁,就應該去 廁所,想放就放,讓不想聞臭氣的人該怎麼辦?BBC在當地的記者說,馬拉威老百姓現在很疑惑,不知這一法令會怎麼執行,他們在肚子漲氣時將怎樣控制,才能避免違法。

引用自:隨處亂「放屁」有罪? 非洲國家國會大辯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