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正妹新聞) 銘傳正妹 沈潔潔!臉書搞笑 挑戰辣妹曾根

「資訊月素人女王」,銘傳大學會計系的「沈潔潔」(Jiela)受到網友持續關注,白皙皮膚襯托可愛的臉蛋,讓她屢屢成為網友想「神」的目標。先前她被網友稱讚「有陳意涵的FU~」甚至有人覺得她比陳意涵還正,也有網友為了她連續兩天都到資訊展報到。

最近又有網友想「神」沈潔潔,還強調是幫自己神的,而「各路神龍」也沒讓這名網友失望。其實沈潔潔是個很大方的正妹,她除了提供美照讓網友大飽眼福,在個人的臉書粉絲專頁也很放得開(沈潔潔+FACEBOOK http://zh-tw.facebook.com/Jiela.Shen)。


沈潔潔前(22)日在臉書粉絲專頁直說「好飽」,還貼出照片讓自己的腹部曝光,她笑說,「我懷了四隻雞翅一碗來一客」,沈潔潔則是很有信心地說,「明天消化後又是一尾活龍啦!放心!」看來這位銘傳正妹不但是網友關注的焦點,未來也有挑戰日本大胃王辣妹曾根的潛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