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科技) 全球最安靜的吸塵器

北歐吸塵器減噪如同置身森林 全球最安靜

北歐簡潔人性設計的居家用品,多次得到歐洲iF設計大獎與Red dot設計大獎的百年瑞典家電品牌,開春主打全球最安靜的吸塵器以及北歐美學循環扇,聲音等同於置身在森林中的環境分貝,希望消費者分享北歐森林系清新兼 摩登多彩居家空間的感覺。

近百年的瑞典家電品牌伊萊克斯(Electrolux)設計的家電在全球已獲得超過一億個家庭的愛用,2011年開春在台灣推出新品超靜音吸塵器UltraSilencer ZUS3960,以專利Silent Air TechnologyTM極靜氣流技術創造超低68分貝極靜體驗,如同置身靜謐森林,輔以最先進的AeroPro集塵系統、500瓦的超強吸力以及醫療級 Hepa 12級過濾系統,外型為內斂時尚鑽石砂色彩。

據伊萊克斯全球調查發現,將近50%的消費者對吸塵器最感困擾的是噪音問題,UltraSilencer ZUS3960創造史上最靜音歐規測試68分貝(國際噪音值標示標準IEC/EN 62 704-3),比一般市面吸塵器平均聲量更低10分貝以上,清掃時可同時輕鬆交談、不會錯過電話、可一面享受喜愛的音樂,小朋友的睡眠也不再被打擾。

另外還有Athena北歐美學循環扇,適用於3至8坪空間,實用之外也訴求都會空間質感品味,包含具備三段風速的EFN120,色彩分貴族黃或古典鐵兩款;以及進階具三小時定時功能的EFN125,有黑醋栗與清新綠兩種顏色。

使用時可感受來自不同方向的輕柔微風,以強力風束遠距吹送,帶動空氣對流,適合台灣潮濕悶熱氣候;搭配冷氣使用2分鐘即可降低室內溫度一度,相較於傳統電扇需2小時才能降低室內溫度一度,更能達到節能效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