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奇聞) 雌雄莫辨 美艷男模(Andrej Pejic)爆紅

 
佩伊奇早前在 2011春夏巴黎男裝周走了JPG、John Galliano、Paul Smith和Raf Simons等幾場騷,立即引起騷動,人人疑惑幹嘛有女生走男裝騷。「有人還問Raf Simons是否開始做女裝了?」佩伊奇說到自己混淆視聽,哈哈大笑。

經理人公司老闆安德森說,去年春天一見佩伊奇,就驚為天人,立即簽約。「他有矚目的女人味,美麗得叫人震驚,定可迷倒攝影師、雜誌編輯。」
大家當然很快發現佩伊奇是男兒身,而且被他雌雄莫辨的氣質和精緻的五官深深吸引,時尚雜誌《Vogue》的法國、意大利和土耳其版接連約他拍攝特輯。

一頭長長金髮隨風揚起,兩片點上唇彩的飽滿朱唇,在秀氣的五官中尤其突出,但這位模特兒界炙手可熱的新星,並非美女,而是年僅18歲的澳洲「跨性別」美少年佩伊奇(Andrej Pejic)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