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科技) 臉書手機4月上市

全球首創臉書手機 最快4月上市

全球首創臉書(Facebook)手機最快將在4月上市,臉書團隊和英國手機製造商INQ合作,推出「INQ Cloud Touch」和「INQ Cloud Q」兩款採用Android 2.2系統的手機,最大特色就是直接在主頁面使用臉書。

「INQ Cloud Touch」和「INQ Cloud Q」都在首頁直接以視覺化呈現臉書的各種服務,連線朋友的更新訊息、照片、影片和網頁,只要按一個鍵就能進入聊天模式、朋友、訊息、塗鴉牆和通知頁面,還 能透過Facebook Places看喜歡的商店、餐廳等。

兩款手機是第一批採用Facebook social graph API打造的行動裝置,鎖定18到28歲以臉書當主要通訊工具的使用者。INQ執行長Frank Meehan表示,他們深信網路的整合是行動裝置的未來,在3年前就開啟了社交行動類別,推出Skypephone及INQ1,而臉書已從社交網站變成強 大的全球通訊平台,所以下一步就是讓使用者完全從螢幕首頁就能快速上臉書。

「INQ Cloud Touch」是3.5吋觸控螢幕,「INQ Cloud Q」是2.6吋、造型類似黑莓機,多了QWERTY鍵盤,分別在4月和第三季於英國先上市,想買可透過Carphone Warehouse和Best Buy購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