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奇聞) 全球最大家庭!印男與39妻94子33孫同住


全世界最大家庭非它莫屬!67歲的印度男子錫安納(Ziona Chana)擁有39名妻子、94名子女、14名媳婦和33名孫子女,最厲害的是,這181人口全部住在一起,儘管家中已有上百個房間,大家還是住得擁 擠;而這個超級大家庭在伙食費部分也很驚人,一餐就可吃掉100公斤米、30隻雞。

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這間房子位於印度米佐拉姆邦 (Mizoram)的巴克道恩村(Baktawng),室內共有100多個房間,除了錫安納有自己的房間,其他人都得和他人同宿(包括妻子);這一家人自 給自足,房子裡還有自己的學校、遊樂場、畜牧場和菜園,就像個小型社區。

錫安納是世襲的查那(Chana)教派教主,該教允許一夫多妻制,他也相信有一天這個教派可以發揚到全球。錫安納說,他的父親共有7個老婆,他自己第一次娶老婆則是在17歲,也曾在1年內和10個女人結婚,去年又娶了1個,「照顧她們是很艱鉅的任務」。



報導指出,錫安納最大的老婆已經69歲,也是家中總管,負責掌管一家的伙食──這個超級大家庭每餐即可吃掉30隻雞、60公斤馬鈴薯、100公斤的米,就連煮飯的火也得燃燒一整天。不過,這麼辛苦打點家中事務的妻子,卻似乎較不得寵。

錫安納總把年輕妻子的寢室,安排在與自己同一樓層、且離他房間很近;比他年長的妻子,則都被安排睡在一樓。平時,他的妻子們都是等他「召喚」,才可與老公同床共眠。另外,年紀一把、妻妾成群的錫安納似乎還不滿足,他說,為了發揚教派,他想再到美國娶老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