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影視新聞) 2011年 續集片 最多的一年

2011年大片很多很多,所以不少人都期待著這一年的票房可以創下新的歷史紀錄。能不能打破票房紀錄要等到年底才能見分曉,但今年已經創下了好萊塢的一項歷史之最:好萊塢有史以來續集最多的一年!

根據Box Office Mojo統計,2011年好萊塢共有27部續集將要上映,打破了2003年保持的紀錄(24部)。幾乎每兩週就要有一部續集上映。其中有9部是第二集,5 部是第三集,5部是第四集,5部是第五集,2部是第七集,一部是第八集。

第二集的電影有:
賽車總動員2(Cars 2)
遜咖冒險王2(Diary of a Wimpy Kid 2: Rodrick Rules)
醉後大丈夫2(The Hangover Part II)
快樂腳2(Happy Feet 2)
Kuso小紅帽2(Hoodwinked Too! Hood vs. Evil)
凸搥特派員:二度出包(Johnny English Reborn)
功夫熊貓2(Kung Fu Panda 2)
食人魚2(Piranha 3DD)
 福爾摩斯2:幻影遊戲(Sherlock Holmes: The Book of Shadows)

第三集的電影是:
鼠來寶3(Alvin and the Chipmunks: Chipwrecked)
絕地奶霸: 唬父無犬子(Big Mommas: Like Father, Like Son)
瘋黑婆子的快樂大家庭(Madea's Big Happy Family)
鬼入鏡3(Paranormal Activity 3)
 變形金剛3:月黑之時(Transformers: Dark of the Moon)

第四集的電影是:
不可能的任務:鬼影行動(Mission: Impossible Ghost Protocol)
神鬼奇航:幽靈海(Pirates of the Caribbean: On Stranger Tides)
驚聲尖叫4(Scream 4)
小鬼大間諜4(Spy Kids 4: All the Time in the World)
暮光之城4:破曉上(The Twilight Saga: Breaking Dawn Part One)

第五集的電影是:
玩命關頭5(Fast Five)
絕命終結站5(Final Destination 5)
鞋貓劍客(Puss in Boots)
X戰警:第一堂課(X-Men: First Class)
小熊維尼電影版(Winnie the Pooh)

第七集的電影是:
布偶電影(The Muppets)
猩球崛起(Rise of the Apes)

第八集的電影是:
哈利波特:死神的聖物Ⅱ(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Two)

註:《鞋貓劍客》算在《史瑞克》系列;《X戰警:第一堂課》、《金剛狼》都算在「X戰警」系列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