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奇聞) 英國17歲女孩重320公斤 健康單位強制減肥

英國最胖青少年 健康單位強制減肥

英國一名年僅17歲的女孩體重達到驚人的513斤(約320公斤),成為「英國最胖青少年」。由於體重嚴重超標,這名女孩隨時面臨器官衰竭導致死亡的威脅。更加令人擔憂的是,女孩還每天亂吃食物,排遣肥胖帶來的憂鬱情緒。

17 歲的喬治婭•戴維斯家住英國南威爾士阿布戴爾。2008年8月,15歲的喬治婭首次登上英國《太陽報》,當時她的體重是418斤(約260公斤),被媒體 稱為「英國最胖少女」。後來,她在美國著名的Wellspring減肥訓練營進行9個月的瘦身訓練,成功減掉190斤(約118公斤)贅肉。 喬治婭重新恢復了自信,開始嚮往上大學,交個男朋友。



然 而夢想很快便破滅了!2009年6月,回到家後的喬治婭,發現她無法按照減肥訓練要求的食譜、鍛煉方式繼續減肥。 首先,媽媽沒有足夠的時間每天為她準備沙拉、貝果、酸奶、水牛肉這樣的低熱量食物,她只好每天和父母繼續吃炸薯條、麵包片、巧克力、喝可樂等高熱量食品。 其次,喬治婭在訓練營中習慣了打網球、籃球、在健身房鍛煉的生活,但阿布戴爾沒有這樣的設施。很快,喬治婭的體重再次飆升。《太陽報》的記者日前帶著喬治 婭稱了體重,已達513斤。

喬治婭自曝她對生活失去了信心,每天上午睡到10點才起床,在房間裡坐著看電視,偶爾幫媽媽做些家務,幹一點活便累了。她重拾吸煙的壞習慣。 由於活動困難,平均一周才出門一次,而那時,周圍的人都好奇地盯著她。

《太 陽報》「健康與科學」版編輯艾瑪透露,因嚴重超重,喬治婭的心臟、關節、主要器官和循環系統都出現問題。由於此前曾患有II型糖尿病,現在隨時可能複發。 如果不盡快減肥,喬治婭隨時面臨死亡的風險。此外,由於喬治婭年僅17歲,仍然是個孩子,如果其父母繼續視而不管,當地健康機構可能會帶走喬治婭,剝奪其 父母的監護權,以幫助其減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