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奇聞) 印度韋小寶 兩年半娶14老婆

印度韋小寶

印度韋小寶 兩年半娶14老婆

印度航空公司一名工程師,過去兩年半先後與十四名在相睇網站結識的女子結婚,印度韋小寶以工作需要飛來飛去為由,周旋於十四名妻子之間,享盡齊人之福,她們都不知對方的存在。直至其中一名妻子發現他與一名女子同居,事件才東窗事發,該名男子被控重婚及欺騙。

四十歲瓦格梅爾雖然月薪只有約一萬港元,但平等照顧每名妻子,令他身無分文,他會在每名妻子的住處逗留三日,之後託詞要往國內其他地方開會離家。印度韋小寶在本月十一日迎娶一名離婚的二十九歲建築師,新婚妻子到訪他的一處住所,發現他與一名女子同居,事件才被揭發。

印度韋小寶 遭航空公司炒魷

結果有五名妻子控告瓦格梅爾重婚,其餘九名因尷尬選擇保持緘默。瓦格梅爾被控重婚及欺騙,但印度韋小寶指自己因工作性質,不能與每個妻子建立家庭,於是在國內各地娶妻,航空公司現已將他解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