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 任意窗(影片介紹)!!! 美國新發明 Winscape 任意窗+窗外風景任你選的任意窗

文章發表於奇妙世界物語,都市傳說

美發明「任意窗」 窗外風景任你選

很多人挑選房子,窗外有沒有景色是很重要的考慮因素,美國矽谷發明了一種「任意窗」,透過遙控,窗外的景色,可以任你改變,由於這些窗外的風景,作的相當逼真,這項發明,已經引起許多廠商高度關注。

任意窗+窗外風景任你選(介紹影片) Winscape Intro


住在加州的霍格蘭夫婦,望出窗外,就是著名的舊金山金門大橋,但他們卻住在數10公里之遙的矽谷,究竟是怎麼一回事?「任意窗」發明人霍格蘭太太:「你不會知道我們住哪裡,但不是那裡(舊金山)。」

原來他們發明出一種「任意窗」,利用虛擬技術,把影像呈現在螢幕上,只要按下遙控,就能夠輕鬆選擇窗外的風景,不管是鯊魚游過的湛藍大海,白雪皚皚的森林,或是挪威的觀景火車,逼真到甚至可以聽到火車廣播。

透過牆上的紅外線動作偵測器,屋主只要戴上感應項鍊,景色還會隨著腳步變換,讓人真的彷彿在紐約市區,悠閒地散步,「任意窗」發明人霍格蘭太太:「當你走接近窗戶,看起來像是,你也更接近風景。」 

換個場景,也換個心情,霍格蘭夫婦表示,要是辦公室外頭有多變的景緻,相信員工上班,也會更加愉快。「任意窗」發明人霍格蘭先生:「你可以使用好多場景,稍微擴展環境的(空間感)。」

他們也將針對任意窗進行改良,希望未來,身體就是遙控器,可以更無拘束地,與虛擬風景互動。

最近文章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