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趣味) 請假藉口大全 最爛的請假藉口:我找不到鞋子

 文章發表於奇妙世界物語,都市傳說

最喜歡做研究的英國人又來了 

最爛的請假藉口 : 「我找不到鞋子」


英國公布的一項調查報告指出,女性請病假會比較男性多,而且臨時請假的理由千奇百怪。另外,僱員在每年一月份請假的次數,亦會比較全年其他日子為多。 

據星島日報報導,這項由一個慈善基金會進行的調查訪問了1360人,其中超過半數(56%)的女受訪者承認她們曾經藉故請病假,相比男性方面只有大約三分之一。相比起男性,女性較為不相信以電話請病假的同事真的病倒了。 

調 查顯示,兩性均同意,令人尷尬的「婦女問題」是向上司請假的最常見藉口。調查又發現,也有一些人利用不尋常或者牽強的理由,向公司請假,例如「我的狗跌斷 了四條腿」、「我的客廳有一隻松鼠」、「我因為周末不在家,現在要留在家中陪伴我的貓兒」、「有一隻白鴿剛剛飛入我的住宅」。 

其他古靈精怪的藉口還有「我找不到鞋子」、「我忘記了我在這裡上班」、「我把自己鎖了在屋內」、「因為你支付給我的薪金太少未能負擔巴士車費」、「我的男朋友剛剛被槍打中腳部」、「我的汽車冰封了在路面」。

最近文章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