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雅圖口香糖牆 (圖) 世界最奇妙的景點

文章發表於奇妙世界物語,都市傳說

因「不衛生」而聞名 西雅圖口香糖牆

到西雅圖旅遊,很多人會前往派克市場,因為這裡有個不顯眼,但名聲卻很響亮的觀光景點,就是口香糖牆,而讓它聲名大噪的原因,竟然是因為不衛生。
這可以說是全世界最怪異的旅遊景點之一,紅磚牆上,紅的、黃的、藍的、綠的,全都是旅客嚼過的口香糖。遊客凱薩琳:「那真的很噁心。」遊客:「哇,他們黏了好多口香糖。」

美國西雅圖派克市場旁的口香糖牆,原本只是排隊買戲票的學生,無聊惡搞的傑作,不過從1999年開始,口香糖牆就正式變成了一個觀光景點,也只有在這面牆上黏口香糖,不會有破壞環境的罪惡感。

遊客蘿絲:「好噁心,我再也不想這麼做了,我甚至不想摸我自己這隻手指,好噁心。」
遊客萊恩:「這其實很酷,我從沒看過像這樣的東西,這是第一次看到,就像是藝術品一樣。」
有人黏圖案、有人拼字母,口香糖牆是全球各地遊客的集體創作,不只色彩繽紛,還很有「味道」,也因為牆上黏的全是沾了口水的口香糖,讓口香糖牆被選為全球最髒、細菌最多的景點之一。
而家長們對於這面牆的看法,也很兩極。遊客西西莉亞:「太噁心了,我才不會黏呢,但我先生答應小孩要讓他們黏,我其實不太喜歡這樣,因為我根本就不希望他們碰那面牆。」
遊客:「把我的口香糖黏到那個乾淨的點上,好不好?」小孩:「不要,太噁心了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