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市傳說』住在衣櫃的女子

 文章發表於奇妙世界物語,都市傳說

真實都市傳說

2008年6月,日本福岡市警方消息指出,當地一名男子發現冰箱裡的食物老是被吃掉或是不翼而飛,於是裝了監視器想查明原因,結果他這才吃驚地發現,一個陌生女子在他家偷偷住了好幾個月。

這名57歲的男子獨自居住在日本福岡市,他發現冰箱裏的食物總是離奇失蹤,情況持續了好幾個月,為了查明真相,他便在家裏安裝了數個監視器。之後,其中一個監視器拍到他出門後家中有人走動,他以為是小偷入室盜竊,立刻報警。

當員警到達他家中時,卻發現門窗都鎖得好好的。經過仔細搜查,這才解開小偷與冰箱食物離奇失蹤的原因。當地警方的一名發言人稱:「我們當著這名男子的面對他家進行了搜查,結果在他的一個衣櫃裏發現了一個老女人。」

稍後,警方逮捕了崛川壽子。警方調查後指出,這個名叫崛川壽子的58歲女人,藏在一個能夠一人擠進去然後躺著的扁平儲物櫃中。警方還說,崛川壽子還搬了個床墊到櫃子中去,甚至還洗過澡,因為她看起來「乾淨整潔」。

警方發言人表示:「這名女子稱她無家可歸,她可能在櫃子裏住了約一年之久,但不是一直都住在那。」福岡市警方未查明她是如何潛入這名男子的家中的,警方懷疑她可能就像老鼠一樣,從另一家竄藏到另一家,輪流藏住。

相關文章:
都市傳說』別幫陌生人送信
傳說中 黑色星期天的真相.... 其實是 (網路傳說)
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 - 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 Goonch (組圖)
(奇聞) 10大最不可思議 奇跡生還幸運兒
注意! 旅遊不能帶走的紀念品 (圖文介紹) 7種不能帶走的紀念品
都市傳說』答錄機留言
都市傳說』深夜駕駛的真相
都市傳說』指引
都市傳說』夢中情人
都市傳說』跳!跳!跳!
都市傳說』清潔推車
都市傳說』在四樓跳繩的女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