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漢最帥司機 (圖)

頻遭女粉絲騷擾 武漢帥司機 曬女友照求清靜


「發這個帖子的目的只是想給我老婆安全感,也請各位美女別再聊我了!」因為帥氣外型而走紅的武漢510路線司機熊興元,近日在網路上展示女友照片,希望女粉絲還給他清靜。不過,他這個舉動再次引爆網友討論。

網 友「鄰家黑妹」去年在武漢某網站貼出一張照片,吸引網友圍觀。照片中的主角是熊興元,今年27歲、身高180公分的他,原本只是當地民眾「口耳相傳」的 510路線儒雅司機,終於在照片中現身,也讓他成為網路紅人。隨著網友轉發,不斷有論壇上出現討論熊興元的帖,武漢報紙、網站到東方衛視,也都有他的新 聞。

熊興元出名後,有人懷疑他炒作,還有女乘客出於好奇進行「多情的打擾」。熊興元交往多年的女友開始緊張,甚至懷疑男友會移情別戀。熊興元不得已特地上網發帖,曬自己與女友的親密照,並聲稱走紅純屬巧合,希望女粉絲們能「放」了他。

對 此,網友多數表示贊同,並祝福熊興元與女友的感情能夠長久。也有網友痛批女粉絲過於熱情,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,何必非要去打擾別人呢!」另外,還有不 少網友認為,熊興元能抵擋誘惑,確實是一個好男人。不過,熊興元好男人的舉動,也讓一些女粉絲對他更癡迷,直說:「崇拜你啊!」


最近文章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