趣味 沸水變雪花(影片)

 
沸水變雪花

沸水變雪花沸水變雪花
住 在加拿大北部的史都華心血來潮,想知道極冷與極熱相遇的結果,不只是史都華本人,看過這段短片『沸水變雪花』的人都想知道,『沸水變雪花』究竟是怎麼回 事?一個中學的自然老師拿出冷水灑一灑,但效果沒沸水好,這是因為熱水滴比較容易散開,也比較容易擴散,能立即變成雪。而對意外成名的史都華來說,驚奇不 止於沸水變雪花。

沸水變雪花 零下30度奇景
冷熱相遇,會產什麼什麼?加拿大一名婦女將沸騰100度的熱水灑在溫度是零下30度的戶外,意外得到有趣的畫面,而這個畫面放上網後,短短6天,竟引來150萬人次觀看。

沸水變雪花(影片)

沸水變雪花 影片:沸水變雪花
冷熱相遇,你會得到驚呼聲,短短6天來,這段只有30秒的實驗畫面已在YouTube上引來150萬人次點閱,這一天溫度是攝氏零下30度,住在加拿大北部 的史都華心血來潮,想知道極冷與極熱相遇的結果,不只是史都華本人,看過這段短片的人都想知道,熱水灑出的那片雪花究竟是怎麼回事?

一個中學的自然老師趕緊約了同事,挑個零下30度的日子,也來實驗一下,老師們還發揮實驗精神,拿出冷水灑一灑,但效果沒沸水好,這是因為熱水滴比較容易散開,也比較容易擴散,能立即變成雪。

而對意外成名的史都華來說,驚奇不止於沸水變雪花。

最近文章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