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有圖有真相) 南韓正妹團體 4Minute暗地比中指被抓包 中指蕭傳人!!!

 文章發表於奇妙世界物語,都市傳說
南韓正妹團體 4Minute暗地比中指被抓包 中指蕭傳人!!!
南韓正妹女子團體4 Minute
南韓正妹女子團體4 Minute成員全智允日前把自拍照上傳到推特(twitter),沒想到後面竟然出現「南韓中指蕭」,因為後面另一名團員許嘉允對著鏡頭比中指,雖然照片已經迅速被刪除,卻因此引起各方撻伐。

昨(16)日許嘉允已經在官網中公開道歉,並表示自己只是無心之過並非怒罵別人,已深切反省。許嘉允表示,自己已經真誠地向其他團員與工作人員道歉,她說因為大家真的很親密,所以會不注意地開玩笑,那並不是一個惡意的手勢。

一些南韓網友認為這種舉動和公眾人物的身份不符,另一些網友則並不在乎,像是某位粉絲就留言說覺得許嘉允很壞,但是他也很喜歡。

4minute是在2009年出道的5人韓國女子團體,她們是以首張單曲《Hot Issue》出道。4Minute的團名意義是在舞台上的4分鐘內展示她們每個人的不同魅力的意思。


最近文章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