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也要有金山!!! 亞洲最大金礦 黃金部隊 發現世界第六 325噸黃金

 文章發表於奇妙世界物語,都市傳說
 
大陸掏金熱!!!!我想也要有金山!!! 
亞洲最大金礦 黃金部隊發現世界第六大的金礦 325噸黃金


大陸武警黃金部隊近期在甘肅文縣陽山、岷縣寨上、內蒙古哈達門溝等礦區,都探獲量過百噸的大型金礦脈;其中甘肅文縣陽山礦區累計提交金資源量達325噸,在類林卡型金礦中居亞洲第1、世界第6,成為大陸西部地區規模最大、資源量最多的金礦。

中國新聞網報導,武警黃金指揮部14日在北京召開地質找礦成果匯報會,指揮部主任周鎖海少將發布上述相關信息。

周鎖海說,「十一五」期間,武警黃金部隊推動中心工作以金為主,探獲資源量在100噸以上的超大型金礦3個、資源量大於50噸小於100噸的特大型金礦3個、資源量大於20噸小於50噸的大型金礦7個,累計探獲資源量619噸。同時還探獲銀資源量479噸、銅鉛鋅40萬噸、鎢鉬31萬噸。

他透露,2011年,武警黃金部隊要在四川和甘肅境內的松潘─摩天嶺,陝西、甘肅與青海境內的西秦嶺,河南境內的熊耳山,內蒙古境內的烏拉山─大青山,雲南境內的哀牢山,新疆境內的東西準噶爾等重點成礦區帶,開展103個地質勘查項目。

另外,今年還將加強投入西南三江、大興安嶺北段、東崑崙等成礦區帶的預查工作。預期新增金資源量100噸、銀400噸、銅鉛鋅20萬噸、鎢鉬10.5萬噸。

武警黃金部隊稱,目前正在組建3個調查大隊、3個具備行業認證資格的中心實驗室,確保部隊進入西藏山南古堆地區、新疆南疆柯孜勒蘇克爾克孜地區、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富西里地區,展開地質礦產調查工作。

武警黃金部隊

武警黃金部隊組建於1979年3月,當時為解放軍基建工程兵,1985年列入武警部隊,是大陸唯一一支以軍事化組織形式從事經濟建設的武裝集團。


最近文章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