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夢見過這個男人嗎? 2000人夢裏出現 同一怪男人的臉

文章發表於奇妙世界物語,都市傳說

你夢見過這個男人嗎? 2000人夢裏出現 同一怪男人的臉

最近網路上流傳著一個令人匪夷所思的說法,只要是人99%都會做夢,在夢境裏有時候我們會看到一些陌生的臉孔。在超過2000人的夢裏,都出現了同一張男人的臉!詭異的是,他們都沒有見過這個人。這究竟是一個真實的現象,還是有人精心策劃的騙局呢?

09年10月26日德國媒體報導,2006年1月,美國紐約一個精神病學家在自己的診所裏,幫一個女病人看診,她也成了世界上首位描述這一詭異夢境的人。她表示,在夢裏,一個完全陌生的男子給了她很多重要的生活暗示。這位精神病學家根據女病人的描述,畫出了這個神秘男子的影像。後來,又有一些病人在這名精神病學家的診所裏看到這幅畫像,並且聲稱自己也曾經做過類似的夢。這名醫生隨即把這幅畫像影印,然後交給其它精神科醫生。



不久以後,世界上很多國家的病人都表示在夢中有見過這個男人。這個男人會以不同的形象出現譬如說受人尊敬的長者、愛人,甚至是聖誕老人,儘管如此,他們卻 長著同一張臉。大多數做過這樣夢的人表示,這個詭異男子值得他們信賴,外表看起來很吸引人,甚至引起了她們的性慾。

這個奇怪男人的出現究竟意味著什麼?有網友討論出下面幾種結論。
1、這張臉可能是我們「共有意識」的一部分,它凝聚著所有人的回憶。
2、在這張臉的背後,存在一個真實的人,他可以通過超自然的能力出現在不同人的夢境裏。
3、通過觀察這張圖片,有的人可能凝視的時間過長,所以在夢裏就夢到了這張臉。

另外,還有一些網友推測,這個報導的背後隱藏著一個尚未開始的秘密計畫。因為關於這個奇怪男人的所有報導都來自thisman網站 (http://www.thisman.org/),而該網站是義大利一個「行銷專家」註冊的。 這個義大利人還熱衷於其它一些超自然現象話題,比如不明飛行物等等。因此這個話題是否跟「行銷」研究有關,還是真有其怪事,或許就要等這個義大利人「自露馬腳」了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