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妙新聞網』Dalton Ghetti 在鉛筆上雕刻的男人 不可思議的工藝

文章發表於奇妙世界物語,都市傳說
Dalton Ghetti 在鉛筆上雕刻的男人 不可思議的工藝

別懷疑!!你看到的這張圖不是用特別大的鉛筆做成的!!!這是貨真價實的鉛筆啊!!!!
真是不可思議的工藝!!!!


Dalton Ghetti 在鉛筆上雕刻的男人 不可思議的工藝(這不是特別大的假手!這樣可以證實了吧)

毫米雕刻家 Dalton Ghetti 耗費兩年半的時間精心完成了這一系列巧奪天工的鉛筆雕刻作品。他雕的可不是木頭的部份喔,而是將筆心雕刻成各種不同的造型,從一整個系列的英文字母,到雕 像、摟空吊飾,甚至還有一間一公分高的教堂。Ghetti 從事木工,他進行鉛筆心雕刻已經超過 25 年的時間。

以下就是 Dalton Ghetti 的 鉛筆雕刻作品集!!!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