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市傳說』答錄機留言

有個女孩,她很喜歡住在樓下的一個男生,但那男生卻沒正眼看過她一次,女孩一直耿耿於懷卻不敢開口...
有一天,男生外出工作回到家後,打開電話答錄機聽留言...

答錄機 :嘟..共有4個留言..
第1個留言:你都不知道我很喜歡你嗎?你為什麼都不正眼看我一眼?
第2個留言:我真的很喜歡你,你都沒注意到我,我一定要讓你注意到我!
第3個留言:你如果再不正眼看我 我就自殺給你看...
第4個留言:嘻嘻,我現在就要讓你正眼看我一眼囉,你要準備好唷!
5....
4....
3....
2....
1....
男子因為太緊張,無意間往窗外看....
同時窗外掉下了那女子的身影!
男子就趕緊走到陽台邊往下看....
那女生躺在血泊當中...兩眼還一直朝著男子看...


第5個留言:嘻嘻,你終於正面注意到我了,嘻嘻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