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市傳說』夢中情人

寧最近總是夢見同一個夢。夢中一個男人對她說:"你來嘛,你來找我嘛,我等你....."
  
終於,寧忍不住了。問他:"你是誰?我怎麼才能找到你呢?"

男人說:" 明天中午12點在公園門口的站台上來找我。我這裡有一顆痣。"

男人用手指了他的下巴。

醒來,寧匆匆找到自己的好友並把一切告訴好友。好友答應陪同她一起前往。中午11點55分,兩人在約定的地方等。卻不見男人來,天氣炎熱。

寧對好友說:" 太熱了,我到對面買兩支雪糕。你在這裡等我。" 說完寧過街去了。

就在這時,一輛車子衝了過來。一聲慘叫......好友跑過來一看寧,已倒在血泊中。

當打開車門準備把寧送到醫院時,才發現這是一輛靈車。而車上的玻璃棺材中躺著個男人,男人的下巴有一顆痣....

好友恍然,看看自己的手錶。現在的時間是12點整。再探探寧的呼吸,已經停止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