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市傳說』沒有眼睛的凱蒂貓

沒有眼睛的凱蒂貓,是關於大頭貼的都市傳說,在日本高中女生之間廣為流傳。

這是日本高中女生幾乎都知道的故事,從大頭貼開始流行到現在都一直流傳著,只是內容和場所會稍微改變。

我的朋友今日子在澀谷的「P」百貨拍了大頭貼,相片框邊是現在最流行的凱蒂貓,可是相片中的凱蒂貓沒有眼睛,我當時也看到大頭貼,真的沒有眼睛,真的耶!凱蒂貓沒有眼睛,看起來就不可愛了。

從此以後,今日子的眼睛開始變得有點奇怪,老師要她念出黑板上的字時,她突然說:「啊,我看不見了!」後來,今日子的視力每況愈下,去看眼科醫師也無法治好,眼看就要失明了,現在只能戴著超厚的眼鏡,真是可憐!

因此,我們就到「P」百貨去確認今日子所拍的大頭貼是怎麼回事,結果卻沒有發現凱蒂貓的大頭貼照相亭,店員也說:「我們這裡沒有這種機型的照相亭。」

這個故事廣為流傳的時候,東京都內的凱蒂貓大頭貼的照相亭排滿了女高中生,可是事情發生之後,再也沒有人拍到沒有眼睛的凱蒂貓了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匿名00:06

    hi, I am the blogger from hexamax.com,
    do u want rss exchange?
    please contact me if u want.
    THZ~~!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