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市傳說』紅色蠟筆

有一對夫婦買了一棟中古洋房,那棟洋房通風良好,日照充足,而且交通方便。最重要的是擁有如此好的條件,房價卻十分便宜。
因此那對夫妻很快的就搬進了那間屋子。

開始居住沒多久,老公在走廊發現了一隻紅色蠟筆。夫妻兩人並沒有孩子,老公雖然覺得很奇怪,但是想說大概是上一任房客所留下來的吧,就隨手把蠟筆丟到垃圾桶裡去。

過幾天,這次換老婆在走廊上撿到了紅色的蠟筆,老公不解的跟老婆說
「我明明把它丟掉了啊」
這一次他還特地把蠟筆丟到外面的垃圾場去。

之後又過了幾天,兩夫妻再度在走廊發現了紅色蠟筆,這附近應該都沒有小孩子,而且這的確是同一隻紅色的蠟筆,夫妻倆覺得事有蹊蹺,於是就開始調查蠟筆掉落的附近。

一查之下,在附近一處牆壁上發現有水泥塗抹過的痕跡,於是夫妻倆就請工人來把牆壁敲開。
裡面竟然是一間空無一物的小房間,飄著一股異臭。

用手電筒照過去一看,房間的牆壁上用紅色的蠟筆寫滿了...


媽媽對不起放我出去,
媽媽對不起放我出去,
媽媽對不起放我出去,
媽媽對不起放我出去,
媽媽對不起放我出去 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