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市傳說』約會的邀約

最近,我的女朋友一點消息都沒有,連一通電話都沒打給我。是不是被討厭了還是發生什麼事了呢?
我一直煩惱著。

過了將近一個月,突然接到她打來的電話。

「好久不見!雖然很突然,我有一個地方想找你一起去。」

我當然是很高興的答應了。

「要在哪裡見?」

「在OO海岸見吧。」

「瞭解~!」

「啊,可是我現在腳不方便...」

「沒問題!我有車可以載妳。」

「那就約在這個星期天吧!」

...就這樣定下了約定。

到了星期天,雖然約定的地點是OO海岸。不過我為了給她一個驚喜,偷偷提早到她的家去接她。
按下門鈴後,女友的母親探出頭,卻是一臉哀傷。

「啊,很久沒見到你了....」

「我今天跟她約好了要一起出去....她在嗎....」

「....那個...她在一個月前已經出車禍過世了...」

據她母親說,她是在一個月前被肇事潛逃的車子輾斷腳失血過多而死的。

所以那個時候,她才會說:

「啊,可是我現在腳不方便...」

如果我去赴約的話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