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市傳說』四樓的鏡子

東京市內某私立學園的學園祭即將展開,校內美術教室中有三個少女正認真地準備著,一片沉寂的氣氛籠罩著室內。

不久打破沉默的是同學─美樹,她提議放下手邊的工作到四樓驗證學園傳說的真偽,枯燥無聊的情況下,奈美和另一個同學贊同了美樹的提議。

四樓的傳說:
當四點四十四分時,站在四樓的鏡子前,將會發生不可思議的事件

隨著時間的逼近,已走到四樓鏡子前的三人都不願意成為試驗品,此時美樹提議以猜拳決定,結果奈美輸了。
按照約定站在鏡子前的奈美,心中忐忑不安,『這真的只是傳說嗎??』奈美腦海中浮現了無數的問號,

「3、2、1」
指針隨著美樹的倒數,走到了四點四十四分,奈美戰戰兢兢的睜開眼睛,卻發現四週依舊如常,
「原來是假的,真沒意思」

隨後三個人打打鬧鬧離開了現場。

再度回到美術教室後,美樹和另一位同學則先行打包回家,奈美繼續留下來完成後續工作。


不知不覺牆上鐘的時針走到了七的位置,稍做整理後奈美也準備回家,經過四樓的鏡子前時,雖然心中還是毛毛的,奈美不以為意的往一樓走去。

但當她走到一樓時,發現原先空無一物的大牆上,卻憑空多出一面鏡子,一面和四樓一模一樣的鏡子...
奈美雖然感覺非常詭異,只能緩緩走過鏡子前。

『原來是想太多了』
沒發現異狀準備離開的奈美,瞥見手上的錶正指著七點十六分,
「妳終於發現啦!鏡中的時間現在正好是4點44分」

緊接著,和奈美長相一致的少女,伸手把奈美拉進鏡子中。

1 則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