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市傳說』你看到我了

(一)

這是一位對靈異現象的感應力相當強的女性,在人行道等待過馬路時所遇到的事。她突然感到有一股寒意。

接著她看到有一名年輕的女子站在馬路對面的人群之中。那名女子的穿著打扮與普通人一樣,並沒有什麼不同。但是,她卻當下直覺到那名女性不是人,而是「那種東西」。

不久,交通燈誌轉為綠色,她開始過馬路。
她裝做是沒有看到似的,把目光轉向別處。

然而就在她和那名女子擦身而過的時候,那名女子對她笑了笑,開口說:

「你看到我了。」


(二)

一名女高中生與朋友兩人走在街上。

當她們經過一條小巷子的時候,她看到了奇怪的事情。有一名身穿破舊日軍軍服的男性站在那裡。

「是電視台在拍攝節目嗎?」她這樣想著。

但是,周圍都沒發現有攝影設備,或是工作人員。而且更奇怪的是,就連她的朋友,以及周圍的行人,好像都沒發現這個男性的存在。

就在這時,她看到了令人害怕的事情。
那名男性的全身都是傷口,並沾滿鮮血。這個男性絕對不是人,而是「那種東西」。這麼想著的她驚慌的把視線轉向別處,裝作若無其事的打算從男人面前經過。

就在她走到那名男性面前的時候,那名男性突然笑著開口對她說了一句話:

「你看到我了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