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市傳說』巴士

這是一班末班巴士。車上有司機、車掌、還有幾位乘客。時間已經不早了,所以車上的乘客其實不多。巴士依循著路線行進,在各個固定的地點供民眾上下車,緩緩向目的地行駛。

此時,在一處沒有住宅的地方,有四、五的年輕人上車。巴士載了人,關上車門。繼續往目的地行駛。

開著開著,突然有一個老頭對著坐在旁邊的年輕小夥子說話了。

老頭:臭小子,你膽敢偷我的錢啊。

年輕人不明白的說:老頭,你搞錯了吧...誰偷你的錢啊。

老頭還是很堅持的說:不行不行,今天我非得好好跟你理論理論。司機,開門。我要下車跟這位年輕人好好談談。

司機看了看他們,就什麼也沒說的開了車門,讓老頭跟年輕小夥子下車。之後,便關上車門,緩緩開走了。

年輕人下車後很生氣的說:死老頭,你把我拖下車做啥啊? 我根本沒偷拿你錢!

老頭喘息了一下,害怕的說:剛剛真是嚇死我了!!你沒看到那幾位年輕人的樣子怪怪的嗎?!

年輕人還是不明白:不就跟一般正常人一樣嗎? 我並沒有特別去注意!

老頭這才小聲的說:那幾個人...是用飄的上車的。他們,沒有腳!而且臉色蒼白!!方才若不是用這招!我們兩還不知道能不能下車!

就在隔天的報紙刊出。

一輛巴士發生離奇意外,車上的司機、車掌、跟乘客,無一倖免,身上的血被吸的一滴不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