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市傳說』警告

載著四名年輕人的車子,在山上的道路上行駛著。連續幾個的急速轉彎道,如果稍微出一點差錯就會發生事故。

突然,一位全身是血的女性飛撲到車窗前面。坐在駕駛座的年輕人嚇了一跳,急忙踩了煞車。於是車子在很大的打滑後停住了。

他們戰戰兢兢地向車窗外望去......那名女性的身影消失了。令他們更感到吃驚的是,車子的前面就是懸崖。如果當時他們再慢一點踩煞車的話,車子早就掉下去了。

「剛剛的那名女性大概是在這裡因為車禍死掉,所以來幫助我們的吧!」

四名年輕人這樣想著,於是下車雙手合十,祈願那名女性能夠超度:

「非常感謝妳的幫助。」

這時在他們的耳邊,響起女人的聲音低聲嘟噥著:

「只要你們死就行了。」



警告(版本二)

一名男性開車載著剛認識的女性友人去兜風,想找一個可以看到夜景的地點。當車子開到郊區的山道的時候,他們才發現已經迷了路。

就在這個時候,坐在助手座的女性友人突然開始熟悉的指引男駕駛開車路線。男駕駛雖然有點驚訝,但還是依照女性友人的指引將車向前開去。

在開了不久后,女性友人突然說道:

「車子再開下去的話,會掉進懸崖裏面哦!」

男駕駛嚇了一大跳,急忙將車停下。而車的前面果真就是懸崖。就在男駕駛鬆了一口氣時,只聽見旁邊女性友人低聲嘟噥著:

「只要死掉就行了。」

男駕駛轉頭一看,發現那名女性友人不知何時已經睡著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