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市傳說』紅色的房間(3)

都市傳說』紅色的房間(1)
都市傳說』紅色的房間(2)

B君:嗯...!? 到底是什麼?? 從黑線的左邊,有文字出現...

== 紅...!? ==
==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==

B君:咦...!!?? 我已經沒有在關閉網頁了啊...!!??

電腦上的廣告網頁一直被關閉,文字從黑線的左邊漸漸的出現。

一直發出== 你你你你你你 ==

到了最後,

== 你喜歡紅色的房間嗎?? ==

這時電腦顯現出一個背景是紅色,而寫著很多人的名子的名單。

B君:這...這到底是什麼??

好像跳到了別的網頁。

B君:這...這些都是人名...。

好噁心哦...我同學的名子顯現在最後面。

不管怎樣,必須趕快關機。我的第六感跟我訴說著危險就在我身邊了。於是,我把插頭拔掉了,強制關機。
有什麼東西在我後面。想逃,卻逃不掉。

B君:不...我不要...救命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第二天早上,同學再學校異論紛紛。

"你看新聞了嗎??"

"什麼新聞啊??"

"隔壁班有兩個同學自殺了。"

"真的嗎??"

"聽說是切動脈自殺的,整個房間被鮮血染的血紅..."

電腦上又出現了剛剛的名單,在最後面顯現了名子。在電腦的左上角出現了,一個背景是紅色的廣告網頁。

== 你喜歡紅色的房間嗎?? ==

相關連結:紅色房間FLASH版(日文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