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市傳說』紅色的房間(2)

都市傳說』紅色的房間(1)

說著,他就揮揮手快步的回家去了。我也跟著回家去了。回到家裡的時候,天色已經一片黑暗了。雙親還沒回家。我一邊吃著現成的飯團,一邊開始連結網路。

開始收查關鍵字,開始收集各式各樣的情報。但並沒有朋友所說的情報,時間就這樣過去了。整個房間就只有時鐘和我按滑鼠的聲音,是一個沒有其他聲音而又空虛的房間...。

在這個沒有氣息的房間裡,只有前面的這台機器才可以滿足我的慾望。不知過了幾個小時,由於我本來就沒在相信。到了一半,我開始專注在自己喜歡的網頁上。關於謠言之事,早就被我忘的一乾二淨了。

過了許久,電腦的左上角忽然顯現出了一個紅色的廣告視窗。

B君:!?

==你喜歡嗎??==

B君:啊...!?

沒有高低起伏的聲音打破了房間的沉默。這件發生的太突然的事情,令我不知所措。

B君 :出...出現了...

這個廣告網頁正如謠言所說的一樣。深紅色的背景裡,只寫著一句"你/喜歡嗎"。但是,聽的不是很清楚。在 "你" 和 "喜歡嗎" 之間好像還有說些什麼。仔細的看,這廣告網頁的中間還有一條黑色的線。

B君:這到底是什麼啊...??

反正先打個電話給朋友好了。但是,沒人接...不管我等多久都沒人接。

B君:怎麼可能不在家啊。平常他都在啊...真奇怪...可是說真的,沒有連結...。與其說是業者的廣告,不如說是有人在惡搞。

對了,這時,我忽然想起這個廣告網頁最大的謠言。

關閉這個廣告網頁會被殺。

B君:到底是不是真的??

不吉利的妄想在腦中徘徊。

B君:應該是...不會吧...。反正應該是有人聽了謠言在亂惡作劇,反正聽了謠言而惡作劇的人多的是。那關掉到底會發生什麼事...??難道說我會被殺死不成...試試看好了。

產生了奇怪的好奇心,自己好像不是自己了...。我的判斷是正確的嗎....??應該是沒關係吧...反正是惡作劇...。

於是,我關掉視窗了。

==你/喜歡嗎??== 電腦再次顯現廣告網頁。

B君:................哈,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。

我爆笑了,與其說關掉了會被殺。不如說是,關不掉。反正,不會被殺,也關不掉這個廣告網頁
原來是這樣的程式。

B君:果然是惡作劇。

到剛剛為止的緊張感一下全放鬆,忽然覺得那沒有高低起伏的聲音很好笑。於是我一直關閉廣告網頁。


都市傳說』紅色的房間(3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